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6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
facebook
人氣3292
鐵鍊 - 選手特輯 | 2011-05-16 18:47:29

府城姑娘誤闖進入健美界 成就五連霸 SSU大專學生運動網

「當初只是單純聽說府城盃沒有女生參賽者,所以就報名參加,沒想到就拿到很好的成績。」目前就讀長榮大學運動休閒管理所的李佾明說起當初接觸健身的緣起,連記者都覺得相當神奇,在府城盃拿下好成績之後,參加了國手選拔也獲得代表台灣去參加東亞運的機會,「到國外看到其他選手,才覺得原來自己很小隻,完全不能比,所以回來之後就加強訓練。」

 雖然擁有這樣好的成績,但因為現實的考量,她還是必須半工半讀,但還是堅持健身這條路,「一個禮拜大概會訓練3到4天,因為課業還有工作,所以訓練時間也不可能太長。」李佾明語氣雖帶了些無奈,但是也能很深刻的感受到他對於健美運動的熱愛。

 從大一開始接觸健美到現在已經創下五連霸的紀錄,可以說是稱霸台灣女子健美界,對於新手想要接觸健美這塊,她也提出了她的看法,「請一個好的教練或是前輩絕對會比自己有樣學樣,土法煉鋼要來得好很多,有時候訓練方式錯誤,練半天也是白費工。」

 明年還有機會出戰的李佾明,似乎已經預約了明年的后冠,但是運動哪是這麼簡單的呢,期待明年再看到李佾明完美的身段出現在比賽場上。


 

人氣329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